因為最近的生活開始有些變化,
包括已發生或是將要發生的事,
情緒也特別的激動。

前幾天經過南京東西路口,等紅綠燈時偶然抬頭看見LED 廣告看版上放映的是PAUL的廣告 我突然好想哭 分不清是感動還是捨不得!才發現我對它是充滿了感情, 即使它不是我的公司 ,但是一直以來 ,我是的的確確陪它一起成長的。 從一開始陪著老公去巴黎受訓、 到現在已經開了數家分店 、中間每一間分店開幕,也都有一堆故事 其間老公也做了一些在我眼裡是不得了的決定,我開始相信老公不是一個平凡的人 !而且他一直在做對的事。在他眼裡,頭銜是不重要的,薪水只拿他應得的,再多職場的金錢誘惑也比不上員工的生計前途重要!想想老公對PAUL的付出 再想想老公現在有更好的發展際遇 ,我是驕傲的!

下班時經過仁愛店 遇到熟悉的店長Sunny 互相問候最近的狀況 大家都即將有新的變化 這是好事 。。當我回答老公有新的事業 暫時不能一起開店有小小遺憾外 其他都好。接著她說從好友那邊聽到老公曾說不希望我吃苦~

靠!我當場淚奔了
原來我老公真的對我很好!也是因為有他,一直以來 我可以這樣放肆的活!

很少對他說好話的我
連公司內部發刊訪問他要感謝的人竟然沒有我 都被我唸。。。。

感謝他一直帶著我成長!
感謝他跟我分享許多精彩!





IMG_289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vivi 的頭像
    Qvivi

    Qvivi的吃心妄想

    Q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